這一次Diya娃娃上色!我用水彩!!


不常使用的顏料~邊畫邊體驗!


跟Meya一樣的!我取了個台灣媽媽平常最常叫的小名!~Diya聽起來親切!


弟ㄚ弟ㄚ!就像鄰家男孩


學習畫畫!我想有各式的畫風~從哪個切入點都行!


有的在學校學的是一步一腳印!理論!學術!都重要!有的為了考試或升學~對畫畫來說只是個跳板


考試升學的年代已離我很遠!也不需要再用到了


畫畫可以自由自在的作夢!天馬行空!就像故事一樣!Meya我把它變成了實體娃娃


像是從夢境裡走出來!


午夜的12點開始,在玩具屋裡的玩具都動了起來!你聽~滴答滴答的聲音是英國士兵的鼓號樂隊!


音樂盒裡的芭蕾舞者不斷的轉圈圈


ㄎㄎㄎ~是老鞋匠拿著鐵鎚修理馬靴的聲音 


do, de, mi,fa, so , la,ti, do


Meya和Diya手牽手快樂的跳著舞呢


******************************************


在學校裡的課程~除了故事!我會再搭配小曲子跟樂理!遊戲變成一堂快樂的音樂課!


這水彩上色完成後!覺得有點精緻~但我想要童趣味!塗鴉的感覺!!最後用蠟筆修飾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