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卡是參加魔卡挑戰#2春神 活動所做


          這幾天 樹枝上的小嫩芽偷偷的冒出來!冬天的枯樹上掛著的鳥窩也不再是冷清的(鳥去巢空)了!


                              飛到別處過冬的鳥ㄦ飛回溫馨的鳥窩下蛋!準備迎接春天小生命的到來~


                                                 吱吱喳喳的鳥叫聲!讓我也聽見春天的腳步聲


                                   看著做好的鳥窩!鳥蛋!就像是我的父母親呵護我們四個小孩


            雖然不大的鳥窩!但是溫馨~渡過了幾十年!把這四隻調皮的雛鳥養育茁壯能到處的翱翔


                                                                     另外再築一個自己的鳥巢


                                                   2010年的期許~願我的父母親身體健康!快樂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


DIY鳥窩!鳥蛋!


 


 



今天下著雨~但就是想要完成這卡片!不能到花園檢些乾草做鳥窩~我另外想了一個廢物利用的素材


利用買東西時的牛皮包裝紙!如圖用鋸齒狀的剪刀剪成麵條形狀


要做大鳥窩就用三個手指把麵條紙繞圈!做小鳥窩就用兩個手指繞圈~如圖


繞好後抽出手指!上一些白膠固定型狀!待膠乾後上色!你想要粉紅色的鳥窩就上粉紅色顏料囉


鳥蛋用黏土捏成蛋型上色即可!!


純白的鳥蛋也行~我做的是台灣夜市裡賣的那種鳥蛋想到滷鳥蛋口水都流滿地了


 




 



 


卡片主題的框用刀模割出!要做出立體的~還是老方法!這一次的卡片顏色跟雞蛋的保利龍盒顏色好接近唷


所以變成更立體的框後面我是貼上這種顏色的保利龍~YA~比裝水果白色的保利龍更優更有質感!側面看跟底卡顏色是一體的


 



 


左側用3D塑膠Tape打字上去wish Happy *Health *Laugh


 



 


順便做幾隻幸福白鴿造型珠針!也可當這次卡片的素材


 


 



左側標籤用打洞器打出後蓋上組合字章!進口收藏章!





完成~~


 


 




 


這次用了好多工具!!完成後~雖然累!但這一次的卡片我本身也好喜歡呢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