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間我喜歡的店~

一張公車卡一年份大約美金六百多塊~
如果沒有使用公車卡!出門坐公車來回一趟最低金額就要5塊美金~
所以假日我也沒有讓公車卡給閒著
通常週末就是我坐公車出去晃晃的美好時光!
上星期買了些東西!店員算錯價錢了~
這星期只好再跑一趟~順便帶相機拍拍照!
還好~這次有帶相機!讓我遇到了浪漫的事呢!
先來看看一間我最喜歡的店!
我覺得就算沒買東西!在裡面逛逛真是relax
這間店的東西不算便宜~消費族群也兩極化~
不以華麗為主~多以樸實設計為主
店裡的商品不只有服飾~有書籍!家飾品...


























































































































































沒事亂逛就是讓自己陷入天人交戰的困境
看到我喜歡的style 洋裝了





這件的價格跟我準備敗的氣炸鍋價格差不多

按照薪水的配給來排~這件要排到五月才能敗
希望下星期去看已經全部賣光光!讓我死了這條心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