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趕老師交代的插畫~

 

第一次這麼拼!要不是是自己喜歡的事!是不會畫到半夜兩三點的

 

這插畫是要用在話劇!大概是版權的關係所以老師要幾個會畫圖的同學重新詮釋故事的圖案~

 

 

 

 

 

 

 

 

仙人掌就是要配駱駝的呀!我畫了三隻駱駝!!

 

我的泰國同學居然問我這是驢子嗎?

 

蛤~不像嗎?我還指了駝峰給她看!說:難道你家的驢子有三個駝峰或兩個駝峰嗎?

 

居然看不出倫家畫的是駱駝

 

 

 


 

 

 

 

 


 

國王的指甲配色沒配好!畫完一看!怎麼這麼娘呀!!像擦了指甲油一樣

 


 

 

 

ㄚ這一個有一點像吃檳榔的國王~血盆大口的!有點嚇倫!

 

 

 

 

大至上的意境都沒什麼問題!唯一有幾個錯誤就是我有一兩堂話劇給倫家翹課先離開了!回家又沒做功課研究劇本~

 

要畫兩個天使我畫成兩個公主了

 

 

 

 

 


 

 

 

同學看了我的畫說:你把王子畫的這麼老呀!!

 

我說:哪裡有王子!最右邊那個不是國王的隨從嗎?

 

原來我畫了第二個錯誤:把王子畫成隨從了

 

 

 

 


 

 

 

 


 

 

 

 

 

 


 

 

 

總之~這也是一個學習的體驗!所有缺點下次改進~我下次也盡量不翹課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