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包裝盒的再次廢物利用



 


 


花仙子筆記本的內頁有許多重復的圖案


我承認敗了很多花仙子筆記本不是要用功做筆記的!只為了漂亮的圖卡


撕下一頁做卡片!


 




 


蓋上字章!黏上透明塑膠框




 


 




 


 




 


這卡送給一位我認為神秘的朋友~不常欣賞到她的作品!平常也不太有互動


我記得你告訴我的故事是你先生告訴你果樹長在陡峭的山坡上!


下次我若遇到需要這故事的朋友!!我也會不吝的分享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