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經過外婆家!從門縫裡看著孤單的身影獨自吃著麵包跟水果泥

 

外婆已經好幾年不記得我叫什麼名字了!

 

但她一定記得我是她第二個女兒的孩子!

 

常想如果能到外婆這年齡!還有這樣的記憶!我也滿足了!

 

看著這卡片上的圖卡!雖然印象模糊!但在我模糊的記憶裡曾經讓外婆外公這樣的抱著

 

在我身為人母後!發現孩子在baby時!雖不會說話!但已有許多的記憶

 

有一次小牛跟大牛說著他們baby時發生過的情景!那時他們也只不過是個剛會坐的娃兒!

 

我確定了我記憶中模糊的景像

 

媽媽說我們都遺傳到跟外婆你一樣胖胖像大象的腳!不過我倒覺得''腳ㄚ咖''也不適合生存在有落山風的小鎮上!有著像大象的腳!才能不被落山風吹走!

 

我跟媽媽遺傳到你的優點不只是像大象的腳!還有更多的優點!是我從媽媽身上看到了妳的影子

 

 

 

******************************************************************************************

 

 

沒比章更大的壓克力板!還是忍不住試蓋到吊牌上

 

 

 

亂亂蓋的結果也不知是什麼圖案!不過本來就沒需要太多的圖案顯現

 

 

 

貼上圖卡!設計再蓋上一個皇冠章

 

 

 

有心機的就是又貼上自製半圓珠

 

 

 

 

 

 


 

皇冠 ~

 

lace ~

 

珠寶~

 

都有歐洲宮廷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