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設計了一個大人跟小孩都喜歡的可愛時鐘

 

家裡有幼兒的寶貝最合適不過了~

 

Sara~當我製作這個時鐘時!就想起了你們家ㄚ芳!丁丁噹噹们應該也會喜歡這個鐘唷!!

 


 

動物開party

 

 

 


 

用傳說中古老時鐘印章蓋印在塑膠瓦楞紙上

 

我為什麼選擇塑膠瓦楞紙呢?

 

一方面這一次不是只做卡片蓋章!是做真的可動的鐘!所以材質選用硬挺一點的!

 

另一方面搭配在時鐘上的圖案是用我在台灣書局買的泡泡貼紙!

 

這種貼紙可重復貼在塑膠瓦楞紙上!

 

所以我做一個鐘!但可時常變換圖案!貼紙也可重復使用!

 

 

 

 

敗了好多卡哇伊的泡泡貼紙!一張若有20個圖案

 

想一想~若我買了5張!那麼時鐘的圖案變化將會有幾種變化呢?

 

20*20*20*20*20=3200000

 

總共可玩3200000種圖型變化

 

哇~要是我沒算錯的話!肯定玩這些圖案玩到瘋

 

 

 

 

時鐘中心點打洞可穿入時鐘機心

 

 

 

 

這一次也從台灣帶了一些機心回來!做了一些時鐘送給朋友

 

機心本身的三角頂點就可當掛勾掛在牆上

 

 

 

 

在牆上釘上圖釘

 

 

 

 

鐘面板裝上機心後再裝上電池即可使用

 

 

 

 

 

 

 

 

 

 

 

 

 

貼上喜歡的貼紙圖案!!這個可愛時鐘也是一分鐘內就可完成的唷

 

 

 

 

 

 

 

換了幾款時鐘我幾乎搞不清了!

 

 

 

 

喜怒哀樂熊

 

 

 


 

甜點派對

 

 

 


 

 

 


 

頑皮狗

 

 

 


 

 

 

 

 


 

花園澆水壺

 

 

 


 

 

 

小孩的最愛速~食垃圾食物組

 


 

 

 

 

 

 

 

 

 

 

 

 

 

青菜水果組

 


 

cook time

 

 

 

 

 


 

 

 

                                                                               

 

 

 

 

 

 

 

 延伸時鐘作品                                    

 

  

 

 

 

 

 

                                                               1.沒有工具的日子*a Big Thank you *

 

                                                                              2.我的上學路有你就不孤單

 

 

 

3.Love

 

 

 

4.跳蚤市場裡的古老時鐘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