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是在上課過後~如何掌握工具與物材!我相信那絕不是在短暫的幾小時內可得到的!

 

我給你们的只是我提供一個方向以及我履次失敗與成功的經驗

 

當你可以掌握工具與物材特性後~我相信你可以自己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設計

 

 

 


 

在回美的飛機上除了看了兩部影片~吃了兩餐~小睡片刻外!我想到了十款以上的半圓珠造型

 

我想第一張照片上蝴蝶結與花朵若運用到飾品上好合適唷

 

下圖這黑黑一大坨看的出是什麼東東嗎?

 


 

這一些看起來像熊?貓?鼠?狗?

 

我覺的都行~你想把它看成什麼動物它就是什麼動物囉~

 

可以照著自己的設計方向走

 

另外裡面有幾顆我做成了釦子~注意到了嗎?待下次運用到布品類的手作

 

 

 

 

 

 

造型半圓珠我運用到卡片上~搭配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復古版Mickey 美編紙!

 

我做了正反兩面!一面是Mickey ~另一面是Minnie

 

 

 

 

 


 

售出

 

 

 

 

 

獨一無二的復刻版Mickey卡僅只一張 $390 含運(美國到台灣平信)

 

喜歡Mickey的朋友~歡迎你一起做公益

 

匯款直接劃撥或轉帳到以下創世基金會帳號

 

 

 

 

創世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