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winter show 以為是跟去年一樣在迪士尼旁的center!


沒注意住址!只靠著導航帶路!開著開著~半小時就到了downtown還以為我按錯住址了呢!今年真是天時地利人和!記得去年還下著大雨!今天天氣佳!我也沒開錯路最重要的是比起去年孤單的一個人!今年有了好朋友的陪伴!!在剪彩之前半小時到!


 


首先是英格蘭傳統的音樂~風笛!第一次聽到現場樂隊的表演!這聲音真是特別!!


 




 


 


之後CHA大家長演講完剪彩!大批的手作人跟廠場商湧入會場




 


 


 




 


照了一些特別!精緻的作品!!


不過當我特寫一些作品時!有些廠商工作人員跟我說希望不要放到網路上的!


先po這家的服裝展示!!


全都是紙藝作品!!有先尋問過可以照相!並沒強調不能po上網!


所以一起分享囉~


 


 



 


我喜歡這用紙做的羽毛~


 




 


 


整件晚禮服用荷葉邊做的!這也都是美編紙做成的!




 


 


 




 


 


 




 



紙玫瑰花~



 


這一件我覺得最有創意!有最有味道了!有孔雀羽毛的感到



 



 



 


 



這些是不可能實用的穿在身上!但我覺得是個紙上藝術!


就像看巴黎時裝秀一樣!有的衣服激突!透明!


這只是一個藝術!前衛!走在流行的尖端!能達到一個視覺效果!


也是能提供創意的一個方向!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