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回美朋友送我的台南煎餅!太好吃了~沒多久就吃光光!

 

今年過年時另一個朋友帶給我的台灣煎餅~也好吃!

 

我喜歡這脆脆硬硬的口感!煎餅好香唷!!

 

精緻的包裝紙盒再次拿來廢物利用

 

順便幫我家鄉的煎餅打一下廣告!因為好吃麻

 

 

 

 


 

 

 

看到沒~Made in Taiwan ~看到這幾個字多讓人興奮又吃的安心!!

 


 

 

 

包裝上的簍空台灣是獨一無二的刀模!可用到這次卡片上!

 

是卡片上的主角唷~My country❤....


 

 


 

 

 

有看到我照燙凸的花紋齁~紙盒上的燙凸也有一個技巧可運用到這次卡片上

 


 

 

 

裁好需要卡片中心的主卡大小後!用海棉刷色!燙凸的花紋已把紙的毛孔封閉!海棉上的顏色只會留在沒燙凸的部份!!刷色後!顏色加深!燙凸的花紋顏色沒有改變!這對比!讓燙凸花紋更明顯了

 


 

 

 

 

 

側面深黑色的包裝盒裁一個標籤!打洞穿上緞帶!點點愛心與圓型標You have my heart 用紙盒內面卡其色部份蓋印!

 


 

 

 

 

 


 

有台灣圖形的主卡我刷深了顏色!!那底卡我就用砂紙磨掉顏色!變的復古些!

 

台灣的部份我刷上綠色!!代表這是個美麗的寶島~還是嗎?希望美麗的台灣一直保持著這美麗的面貌!

 

地球生病了!Go Green 能做多少算多少!我們一起做環保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