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朋友爬山撿了好多好物!

 

橡果在冬天的這時候已經是尾聲了!幾個月前!新鮮的橡果掉的滿地!星期日的景色全換上光禿禿的樹枝!

 

橡果被松鼠們撿回家了!我只好撿果核的蒂!這樣算是沒暴殄天物!我跟松鼠算是各取所需囉

 

 

 

 

 

 


 

 

 

 

 

橡果有好多品種!住家附近就是這兩種!大頭型跟子彈型

 


 

 

用羊毛氈搓成小球代替被松鼠帶走的果子!再補上玻璃小珠

 

我選的這些顏色的羊毛!完成品真像是一顆顆的糖果!有些則像棉花糖上沾了亮晶晶的糖粉

 

 

 


 

 

 

 

 

 

 


 

 

 

 

 

這是撿了一大袋裡唯一的雙胞胎!一個蒂連了兩顆橡果

 

 

 

 

 

 

 

這是一大袋裡的唯一連體嬰

 

這一個是我的囉~當然再加個最愛的蝴蝶結

 

感覺這紅色的橡果有點無奈!明明是橡果!好像被我整的像草莓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