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ike the gorgeous, vintage victorian style more than adorable style.
This is one of my production of project . Original design by me .

從鮮艷明亮的插畫可愛娃娃到復古,華麗的維多利亞風格我都喜愛!但我又覺得明亮跟復古的暗色系是衝突的,我想我要不是有多重性格那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喜歡復古維多利亞風格多一點!

這是我的設計樣本其中之一,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風格之一!

 

 


DSCN8875a-linda1218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