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花了一點小錢我擁有了這個廢墟
因為還沒把地方整理好~等把廢墟佈置好再跟朋友分享這喜悅!
要憋住這個喜悅還真是難~
千萬不要跟我說這廢墟像鬼屋嘿~
今天好不容易太陽公公出來露臉~好美的天氣!
連續一兩星期都是陰雨天!不只屋子!連人都要發霉了~

因為這邊不比台灣!冬天幾乎沒有幾天好天氣!看不到陽光!人很容易缺乏維生素D!
每到了太陽公公出來~我家老爺就叮嚀我跟孩子要外出曬曬太陽~
這邊的陽光真的特別的可愛!溫暖
等廢墟佈置好將是我做夢的地方!
本來也想等佈置好再介紹給朋友!不過今天太陽出來!忍不住帶著相機去照相囉~我的密秘還是藏不住
廢墟的一小角慢慢欣賞唷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