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逛街說遇到的浪漫就是這個求婚~
到賣場時看到一些人正在排字幕!大家好奇的停下來要看結果





























但是被警衛請出賣場了!警衛還被民眾虛說:拜託~只不過是求個婚而已也不行
大家只好轉往賣場外重新排字幕











其實我覺得賣場外的氣氛更棒!有大提琴的街頭藝人!也有小提琴的街頭藝人!現場有免費的音樂!氣氛真是浪漫!




等字幕排好!其中一人通知男主角可以出現~













不知情的女主角看到男主角的求婚驚喜的掉淚了











等到女主角答應求婚!現場民眾都歡呼鼓掌!
我也是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氣氛ㄋㄟ







下午回到家還感到浪漫!直到我跟我家老闆提到怎麼不記得以前有人跟我求婚!不知不覺我就嫁了呀!

  老闆回我說:你是還沒睡醒嗎?

真是對牛彈琴!一語驚醒我這夢中人呀(垂心肝ing )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