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庭院深深的這種感覺~
本來我的標題是想要叫失落的莊園
就在我穿著襪子又要穿夾腳拖鞋到戶外照相時差一點跌個狗吃屎!
重心不穩的手上作品從樓上掉到樓下了!
所以作品有一部份毀壞!我的莊園就變成廢墟了!
不過我的夢還是會繼續做的!!
下次會把它整修好~



















































以上:我的餅乾盒and雞蛋盒聯合創作


小草是真的~害我地瓜葉長不大的其中一個原因!在院子裡拔一些來貢獻一下!!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