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終於完成了,我手作的東西要是沒一氣呵成就會拖很久,這個作品畫了半年,是有點久啦 ! 


我喜歡顏色鮮艷 ,色調對比的畫風,這個應該是有俄羅斯的味道


永遠也記不住這叫什麼畫風,等我練習個十件作品應該就會記得了吧 !


請各位前輩, 鞋姐給予批評指教,小妹會虛心接受改進,下次畫更好些蛤 !


 


 


 





這種鳥在這種畫風裏很常出現,看來我應該來練習畫個二十隻才行


 


 





   畫上面這塊時一直沒法克服把左邊的黃色花瓣漸層畫好,這問題就像彈琴時旋律一直是右手彈突              然 要換左手彈旋律,感到彆扭而不自然,解決的辦法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


 


 


 


,


上面這塊給我的感覺像雲,畫這塊的漸層還要再多練習才能感覺到柔軟


 


 




深紅色的花朵亮度用乾刷來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