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到了 做個小南瓜來應景


 




 


 


小時候的印象深印在我腦海裡,  白白的短襪,黑色的皮鞋,短短的棉布洋裝






 


 做這個娃時  ,一邊做一邊回想著童年,  國小時  , 最愛玩的也是辦家家酒,  當媽媽在廚房煮菜時我和妹妹在屋外玩辦家家酒  ,媽媽喊我們吃晚餐時我也端著一盤我炒的樹葉給媽媽說我也煮好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