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不會畫時,覺得好難好難,等到畫好克服了困難跟瓶頸,信心就來了,於是又把家裡三個舊面紙盒從 


        新磨光滑,該補土的補土,已經有三個新面紙盒等著我畫囉 !我想可以利用這個圖形從新配色,我的鞋


       姐们剛認識偶時知道偶買顏料都是不照課本上的顏色買而是買自己喜歡的顏色,在學習彩繪的過程中


       除了畫畫技巧的增加外,我看到鞋姐们的細心,堅持,和認真學習的精神,愛上彩繪可以這樣的執著,一開


       使照著書上的色號畫一邊練習技巧一邊學著作者的配色,懂得欣賞作品後而能學著自己配色,我想這才


       是一步接著一步走的過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