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餅干回收紙盒快爆滿了~做一些小禮物盒子~送個小東西給老師!朋友


介紹一下我的工具盒!分享我自製折紙的簡易方法


因為本身做卡片量又不是很大!所以自製一個簡單好用的折紙方法就沒花大錢買折紙器了


我的30*30cm透明工具盒內裝了一些尺跟印台~盒外的蓋子上畫上兩道平行線(如圖的白虛線)


特別找兩隻尺也是30*30cm 可貼在工具盒蓋上!


尺的背面黏上可多次使用撕貼的膠帶如圖白虛線圈起來的地區貼上膠帶


兩隻尺的邊緣依著兩條平行白虛線貼上~這樣就產生了一條溝!


利用這條溝可以輕易的在紙上畫折痕線!!


同時貼兩隻尺的膠帶是容易撕貼的!目的也是外出時可收到工具盒內!


另一方面是當遇到要折厚度不一的紙質時!可隨時調整兩隻尺之間的距離


厚紙板的兩隻尺距離要寬一些!做卡片的紙薄!距離就小一點也就是溝窄一點


用兩隻尺創造一個溝!同時這尺的刻度有公分跟英寸!使用起來真的不輸千元折紙器唷


 



用紙盒回收裁成小盒子!再裝飾它


小紙盒的折線就是用上面的方式畫出折線


    回收包裝盒上的透明板做成盒子的小提把


回收的餅乾盒上的印刷那一面當正面貼上美編紙或自製的美編紙或報紙裝飾


所以完成的小盒子內面也是空白的!看不出是回收盒再次利用的




 


這一張是貼給好友Kelly 跟米雪兒看的!水晶章就是貼在透明壓克力上蓋印的!


ㄚ那個買了都沒用的人讓我太傷心了~~都給它冰起來捨不得拿出來蓋


 



 


 


 


小盒子上的裝飾都用蓋印後上色完成!除了那隻小狗圓形標籤是現有的素材



 


慢慢欣賞我的小盒子唷




 


 


 





 


 


 


 


 




 


 


 




follow me :


小盒子上的小鳥!貓頭鷹!cupcake那組可愛印章蓋出來的紙卡!星期日我會在家拼命蓋!蓋!蓋


 這次團購的朋友謝謝你們才能成團~有包裹寄到你家的!我想多放幾 張這可愛圖卡是沒問題的!!


不過!有舉右腳喊右~想要的人我才會放到包裹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