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月前New York 有個男士跟我購買作品~我看留言上寫的名字猜測應該是男士吧!


要寄出去之前的商品包裝!只是用簡單的報紙包裝貼上麻吉送我的粉紅紙膠帶寫上Thank you


可是這樣還是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設計男士的東西對我真的是一個挑戰!


美國男子好多都喜歡酒~葡萄酒!威士忌!啤酒等~(包括我爸爸)除了泡老人茶以外!在用餐時最喜歡喝個小酒~讓我想到用這個點子設計!


雖然是小小的酒瓶造型珠針~裝飾在禮物盒上!我想不管多大年齡的男士都很合適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