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間夢想的房子~包括我


一間平房!四周都是花園!


一直以來不管是實質上的房屋或是內心裡溫馨的家!都是我一直追求的


這一間小房子是幾個月前未完成的!心裡一直想像著到底想要怎麼的一間房子呢!!


思考著~我發現此時對房子的需求不再像年輕時一樣想要有間大大的華麗的房屋


我想這跟年齡有關吧!


我用雞蛋盒改造成一間小房屋!想把這小雜貨做成花插插在花園內!


房屋雖小!五臟俱全!最重要的是這間夢想的房屋四周一定要有花園


第一間房屋完成!!下一間會更好!哈~~這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啦


 


 


 



 


 




 


 


 


 




 


 


 


延伸蛋盒改造作品賞析:


拼貼雞蛋盒改造的長方盤


 


Enjoy little things(二)


 


雞蛋盒改造的卡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