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今天一早起床~你的心情如何呢?
是厭倦或煩躁或是充滿活力?
不管心情好或差!記得吃點喜歡的早餐!善待自己
生活中哪有一切順心的呢!
當你渡過了逆境便會體會到這只是一個讓你成長的經驗
記憶的盒子裡實質上是裝滿了許多的照片!情書!或是日記...
在每個人心裡也有一個記憶的盒子~在你的盒子裡裝了什麼印象深刻的記憶呢?




在我弟結婚時!親家公把一個盒子交給了他們夫妻倆!
婚宴結束後的那一天晚上!弟妹把那個盒子拿出來!


上面沒有鎖!但要靠一點智慧才能把有機關的盒子打開!我們大家都不知道那盒子裡裝了什麼東西!
我猜有可能是大鑽戒!一疊現金!或一張沒填上數字的支票



最後盒子打開了!裡面是許多的照片!從弟妹小時候的照片!家庭的照片....

我看到是父母對孩子的關愛與不捨!

這記憶的盒子讓我印象深刻








這一個記憶盒我做仿古效果!
挑了個小女孩圖!正面做了復古,立體效果!
這立體效果要拿到才看的到!摸了才感覺的到唷(我又在繞口令了)




















不過!還是有幾張照片拍出了這立體效果!




























如果你願意也歡迎分享你記憶盒子的內容給linda聽唷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