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星期前!天氣應該是這個冬天最冷的時候!!朋友勾了圍巾跟帽子給我!


我也做了兩個小髮夾跟卡片謝謝朋友~因為她喜歡紫色的!整個髮夾與卡片我都是使用紫色調


印章框框用thank you 的皮草!比較早期使用皮草時!有點傷腦筋!!市面上的皮草有的有背膠!有的沒有!!沒有背膠的就要另外買!有背膠的又分靜電貼或另外一種超級黏的膠!




就像我下圖這種!背膠是超級黏的那種!但如果黏在壓克力上!會拔不下來!或是背膠被撕壞!或者壓克力板上黏答答的很難清理!


我自己有兩個處理方式!!可能不是最完美的!但我自己用了還ok!!


第一種是在很黏的背膠上黏一些衛生紙或用毛布在背膠上面拍一拍!壓一壓!


第二種是手指上沾些痱子粉抹在背膠上!以上這些目的都是減少膠的黏性!使用的量自己斟酌!


並不是整個背膠的黏性都去除!只是減少黏性而已!!要恰恰好可以黏在水晶板上但又可輕鬆的取下皮草!


皮草可以重覆貼取在壓克力板上使用!!




 


 


 



以前做yoyo運用在布作上!小yoyo做成髮夾也蠻可愛的


再運用到卡片上!剛剛好做成一套送朋友!!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