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背袋跟卡片!

 

我喜歡成套的設計!!

 

用簡單的蛋糕花當主角~

 

卡片的背景紙製作:

 

印章不只是蓋印!背景的凹凸也是印章的運用

 

 

 


 

 

 

 

 

 

 

 

 

 

這次的主角~蛋糕花!我自己給它一個可愛的名字!因為一層層的!就好像抹上柔柔的鮮奶油蛋糕一樣!!

 

 

 

 

 

 


 

 

 


 

 

 

我心目中的經典款!永遠都是這種簡單的Zakka包

 

棉麻風!再加上一些設計!!總是能在眾多的包包裡贏得我的芳心!

 

平日外出!牛仔褲,靴子,棉襯衫!加上這Zakka的棉麻袋!是最輕鬆的穿著!!

 

 

用縫紉機車上簡易的lace邊!

 

 

 

 

 

 

 

 

配上我的最愛lace

 

 

 

 

 

 

 

 

 

 

背帶的尾端綁個結!我喜歡這樣的結!有造型!又可調整長度!長背或短背夾在腋下的包包!都好看~

 

 

 

 

 

 

 

 

 

 

包包上的蛋糕花是機動的!我做成別針!沒有直接縫在袋子上!想要更簡單的搭配其他衣服!隨時都可以取下

 

或改別在其他衣服上當裝飾!!

 

 

 


 

 

 

 

 

 

同時!袋子我做成兩面袋!正面跟內裡的毛邊都包在裡頭!!

 

我喜歡多功能!機動的!隨著心情或不同衣服!在同一個袋子有多種的功能與變化^^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