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快速的蜂蜜檸檬:

 

現做就可以現喝!不用榨汁機唷

 

老實說以前在台灣自己也做過蜂蜜檸檬汁!也買過冷飲店的!但就是沒我這次做的好吃!不只我自己說讚!喝過的都說不錯啦!尤其是小牛主動跟我要蜂蜜檸檬汁喝!每次煮飯都被嫌!只有這次比較有成就感

 

 

 

 

 

 

 

 

檸檬切薄片去籽

 

 

 

 

 

塞到玻璃瓶!剩餘縫隙倒入蜂蜜(同時間用鐵筷戳檸檬!讓湯汁與蜂蜜混合!同時也會有果粒掉出!濃稠的蜂蜜也會順著空隙填滿整個空間)

 

封蓋放入冰箱冷藏

 

新鮮食材盡早飲用(我也不知道放冷藏可以放多久!因為一兩天就喝完一罐了)

 


 

心得:蜂蜜選擇花果香比較淡的蜂蜜!這樣可以比較突顯檸檬味

 

     檸檬跟蜂蜜的比例隨自己的口味調整!上圖左邊綠蓋子的瓶子蜂蜜多於檸檬!是小牛的最愛!

 

           我則喜歡酸酸檸檬味重一點(中)!

 

  有時湯汁喝完!我還會倒入第二次蜂蜜封罐!當然第二次的檸檬味就淡一些!

 


 

 

沖泡:從玻璃罐舀幾匙檸檬蜂蜜汁到玻璃杯內沖入冷開水即可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