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這一天是台傭我的放假日~三隻牛在這一天也不吃草自己下水餃吃~因為光是搭車的時間就要一兩個鐘頭~根本來不及回家煮飯


這松果是幾個月前秋天時照的~因為長的太不像話了!讓我想把它照起來!每根樹枝都掛著許多松果
不過礙於我拍照的技術!沒能把這棵大松樹的不像話松果給全部拍起來~




















在這一天裡就是所謂的臭氣相投~志同道合的朋友都會來這市集擺攤!採買!閒逛~







可能因為常下雨下雪的關係~是室內的市集~裡面不大!但曾經讓我口袋空空的只剩下零錢走出來

進去前還沒敗家就要先繳美金5元門票




因為有些攤位不會想讓人照相~所以隨便匆匆忙忙的偷照了幾張!而這幾張都不夠看啦!












我很意外的這位大哥是買了一個模特兒的下半身回家








































沒了~照片照的有點少!在這市集裡不在花錢而是享受這裡面的氣氛唷~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