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組吊燈,linda怕裝不回盒子大家就加減看
 



插上電的樣子


萬聖節圖案布






這些布應該算便宜吧!碎花布的質料類似像紗布一樣,台灣比較少這種薄料子


手勾棉布墊




美國國旗布貼布  木頭貼片




木復古拉車


澆水壺


稻草人吊飾




澆水壺




鄉村硬紙盒


南瓜鐵吊飾


公雞盒蠟 燭


澆水壺


萬聖節印章  做黏土娃娃頭髮器具  英文字模型   標示抽屜的名牌框(台灣沒看到有賣材料,我一直想買,終於讓我找到了)






大的木珠買來要做ann&andy的頭


下面ann&andy是我在pike那間鄉村屋第一次就看到,以為是非賣品鎖在櫃子裡或價格很貴所以就沒問價格,今天鼓起勇氣一問,價格合理就給它買下去了






 



 



 


彩繪畫筆,買這麼多畫筆很像很會畫,其實不曉得什麼時候還會來也給它買下去


畫匡




沒染色的毛線,只能回家自己染,買來做娃娃的頭髮


型染板




買薄木片要回去彩繪


胡椒罐


組合起來的樣子


拉車




白色純棉雷絲床罩


手提袋朔膠做的


 


 


 


 


 


今天最大的收獲就是逛到這間古董商店,裡面都是古董級的,好多都想搬回家,價錢不是問題,問題是行李裝不下



好多舊的鐵盒糖果罐,可口口樂的復古冰箱而且還可以用,有一台鍛鐵的移動式火爐超愛的


打字機,各 式各樣的寫字桌都是我喜歡的樣式,老式唱片機跟唱片....


拿了網址想說回家慢慢欣賞,結果才一些圖片而已


http://www.seattleantiquesmarket.com/selection.htm


 



這隻公雞風向 指南也是我要來美國一直想買的,看到差點昏倒,因為裝不下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