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病上身! 隔了三個月放任我家野草長滿地   !   我這還叫新春第一彈嗎?


            感謝好友的關心!!         


            事實上!除了懶病嚴重外!!過年時相機給罷工了!!傷腦筋!!


           不過這藉口也很勉強了點.....身邊的珍跟KiKi都有很棒的單眼相機也都可以幫我照水水的相片


           是的!是的!


           另一個正當的理由就是太忙了


           忙著搬家囉!!


           就在一天內突然知道三個月後將在另一個國度生活!想想有點可悲ㄋㄟ


            好像別人掌握著我的命運一樣.....


           在台灣的這些天內除了要辦些雜務,搬家打包行李外,最重要的就是吃吃喝喝囉!!


           就算變大胖呆也要把吃的記到腦海裡      


      


 


                          一直對水洗羊毛感到好奇跟興趣!!


                         所以請我的宇宙超無敵什麼都會做的丁老師教我水洗羊毛氈!!


                          感謝百忙之中還要抽空到府來上課的丁老師kiss 100次囉


                          第一個水洗羊毛零錢包底色用了深咖灰色的羊毛水洗成型


                          米白色的蝴蝶結則是用針氈的


                          開口縫上拉鍊!!邊緣搭配抽摺的lace 使零錢包不顯單調


 


 




       


 


 


 


                                 可愛的小熊用針氈做出來的!!但不是我做的!!是跟老師ㄠ的!!


                                  到府教學還要送學生禮物!!


                                  教偶棉幾個學生實在不划算!!對吧.....老蘇((((((


                                  來!!!我再kiss   100次


 


                                


 


                                                  下篇文章大概不會有手作作品囉!!手作先休息囉!!


除了po些 吃吃喝喝的記錄外還會把收藏的古董雜貨po 出來做留戀....因為也要拿出來拍賣囉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