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蛋捲的製作非常好奇!!有一次外出發現了蛋捲盤!!價格也不貴!!當然是要敗一個囉!!


  在他鄉嘴巴癢時能做來解解饞!


寄到美國的食品有一箱被銷毀!!還多繳了美金75元的檢驗費!!


後來想想應該是我帶的大溪滷豆乾太像肉乾了!!我也沒違規呀!!


只能怪這滷豆乾長的太像肉乾了!!ㄚ豆仔分辨不出來!!踏入了別人的領土好像任人宰割一樣!!


檢查出來不是肉乾不是應該要賠償我ㄚ反倒還繳了檢驗費


新家的一個櫃子裡放滿了台灣帶來的零食!!我想沒能吃到一年總可以撐半年吧!!


前幾天睡覺較晚起.....兩個小鬼正坐在沙發上吃著餅乾看著電視非常快樂呢!!


櫃子打開一看!哇呀呀!有如蝗蟲過境般!我看是撐不到一個月了!!我跟兩個小蝗蟲講:要吃櫃子裡的食物都要先問我!!


但是呢!!從此之後小蝗蟲變成小老鼠了!偶爾打開櫃子總是會短少一包餅乾


等到零食沒的那時!每天要煮兩餐外加個下午茶點心真有點不適應ㄜ


 



        


 


 


蛋捲需要的材料:細砂糖100g


                              低筋麵粉110g


                               食鹽1/4匙


                              無水奶油100g


                             香草粉1/4匙


                             全蛋4顆


 


上面的照片是我第一次做蛋捲唷!!以為很難.....其實很簡單唷!左下的相片可以看出我的第一捲蛋捲!!


第二捲慢慢有進步了唷!捲了第六捲後就知道如何控制火喉熟度了!!


有點焦但又不太焦是我們家最愛的味道!!等蛋捲涼了就變的酥脆了!


想不想試試呢!!


以上的材料是買蛋捲盤附帶的!!當我做過一次後!發現可以再少一些奶油少一些糖還是可以很美味的!!


一口濃濃的蛋奶味配上一口紅茶真是完美的搭配


 


 


市面上的蛋捲盤有插電跟不用插電的


!!雖然插電的蛋捲盤比較漂亮!!但是我總覺得電器總會有一天會故障的!比較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