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我的主人N年上山下海,經過了低腰牛仔褲的流行,我的主人依然沒捨棄我MSN表情符號_肛溫


                                                                   


                                       


               只是...歲月摧人老呀.....容貌要沒變的話身材也很難維持不變呀MSN表情符號_愛哭鬼


                就在連主人連躺著扣釦子也扣不起來時~~只好把我丟入冷宮晾著了


                            終於...有一天主人決定把我丟到舊衣回收筒了MSN表情符號_淚光閃閃


 


               那一天就在我要被丟到回收筒時!!我主人的大姐剛好坐在主人車上及時的挽救了我MSN表情符號_肛溫


 


                        可是可是.....主人的大姐隔天就要搭機離台了!撿了我要怎麼辦呢?


                              該不會叫我主人幫她保管一年後回台灣再把我取回家吧MSN表情符號_不對哦


 


                                                                那一定準會被主人賞白眼的


                          當天晚上主人和她大姐正研究怎麼把幾台筆電塞在行李時!想到了我ㄟMSN表情符號_ㄎㄎㄎ


       所以呢~~除了我以外還有一件毛衣兩件牛仔褲都包著筆電一起搭機離台免於被丟到回收筒的命運


                                      對於我的新主人~~要跟她說聲肛溫哩MSN表情符號_肛溫


                            但是偶的新主人身材一看就不可能穿上我這23腰的牛仔褲ㄋ ㄟ


                                             就算餓了一個月還是不可能變成23腰ㄚ


 



 


 


                       新主人心裡想~~她小妹是做什麼粗活!這褲子怎麼會破成這附德性ㄚ


                     要真餓一個月瘦到23腰!新主人說寧願穿低胸的也還是不敢穿露屁股的褲子呢


                                             於是呢~    愛手作的新主人開始改造我了唷MSN表情符號_掰


                                                      掰掰~~等我改裝後再出來見你們


 


 



        


 


 


                     MSN表情符號_阿娘喂新主人不知道要怎樣改造我ㄋㄟ~~居然給我截肢MSN表情符號_哇哩咧


       


 


                   MSN表情符號_怒MSN表情符號_太超過早知會被截肢還不如被舊主人丟到舊衣回收筒


 


     改造後的牛仔褲:側背包


~~~~~~~~~~~~~~~~~~~~~~~~~~~~~~~~~~~~~~~~~~~~~~~~~~~~~~~~~~~~~~~~~~~~


                                                     最近愛上了這個張君雅msn小圖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上去複製唷


                   http://www.weilih.com.tw/weilih/page/03_download/03_downloa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