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章整理打包運抵台灣後~比較有時間跟精神來設計卡片


迫不及待的蓋章練習上色!!說實話~上色時真的讓我感到難度的存在!


拿到章的第一個感覺是大塊章的實在跟份量好有質感!線條的細膩讓人驚豔!


但卻在上色後開始感到挫折


不過念頭一轉!還好是印章!就是個好處呀!愛蓋多少就能蓋多少!!有的是機會練習咩


開始放大膽子上色嚕


 



 


 


 


這層層堆疊起來的卡!我自己叫它是金字塔卡往上越來越小是不是有金字塔的味道呢?


想做這樣式的卡!放在心上很久了!但一直沒行動!一方面是世面上其實有很多粉不錯的圖卡!但價格不怎麼親切!而且若要做五層卡!就需要有五張一樣的圖卡!!


我想~用一個章做金字塔卡!也夠本了!



以魔卡這次規定的顏色為主!背景!花朵!底紙!紙花!車線!珠針!都選用粉紅及粉藍搭配


這兩個顏色搭起來好年輕唷!!不過這一個花仙子我想要有點復古感!刷上一些咖啡色!!綜合一下味道!


 


 



 


用印章蓋上Dream在珠光特殊紙上!是紙但又有布紋及布的柔軟跟韌性!!


用愛心珠針插上固定


 


用縫紉機逢上藍色米字~結合縫紉機是近幾年卡片玩家常用的一個設計運用


 




 


 


紙玫瑰花下的白網是裝蒜頭的包裝袋!這也是我的廢物回收!搭配起來也有另類白紗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