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們帶來使用上方便後的廢棄物雖沒能將它變成黃金~我努力的讓它變的有價值一些,多一點設計感


在手作上~對於要使用火的部份是我的罩門


否則我一定早在家設個窯~不管天南地北的手作瓷器彩繪了


因為窯的關係不方便也停頓了瓷彩的學習~心中實在有點遺憾


琺瑯跟瓷彩的感覺有點像!在製作上比瓷彩低溫但還是需要用到火~窯才能完成!


琺瑯大部份多用在飾品上!有鮮豔的色彩!跟瓷一樣的釉面!非常的漂亮


沒辦法製造真正的琺瑯!我想了另外的方法!仿照看起來有琺瑯的美麗~最重要的是製作過程上我可以不動用到火


設計這些飾品的前題是想要製作一款給媽媽的項鍊


今天就先用回收物改造這一些


印章平常敗了這麼多!是一定要派上用場的


 


這一朵大花是第一顆完成的!原本是要搭配著給媽媽的飾品!完成後!想想!再加上這一顆!一定會過重!


媽媽要是戴上了一定""趴趴喘""吧


等等跟其他花朵的比例就知道它有多大朵了!


這要是鑽石我肯定發了啦


 


 





對於飾品的照相技術!我只能說我已經盡力了!


不管我用怎樣的角度光線!都沒辦法捕捉到實品的光彩


 


看吧!是不是超大朵的!媽媽要是戴在脖子上呀!肯定沒辦法抬頭挺胸的


照相~需要取各個角度才勉強把飾品內的英文字照清楚!!


小花我製作了love   love    give    joy


 


 



 


 




 


 



 


 




 


 


 


 




想照清楚!相機的鏡頭就是會入鏡難怪人家常說的""搶鏡頭"'應該就是這個比喻吧


 


 


 




 


 




 


 


 


 




 


 




 


有花朵~也要配上蝴蝶


最後~我另外又做了一隻蝴蝶


這蝴蝶像極了小時候看到媽媽別在洋裝上的琺瑯蝴蝶別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