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維多莉亞風!我也極愛巴洛克的風格!不管在建築上或服裝上!巴洛克都有強烈的代表


在服裝上的代表~蓬蓬裙!羽毛!大帽子!lace荷葉邊~華麗的珠寶等~


ㄜ~還有強調女性身材的""腰束ㄋㄟ蓬"""美麗的曲線!這讓我想到電影:亂世佳人裡的一幕!女主角叫黑人保母用力的拉馬甲!就是要有個纖細的腰!


 


 



 



捨不得刪除所以每一張不同花色我都po 上囉!


 


 




我改造這種美國式file夾是各公司學校常用的


 




 


當我完成改造後!照相時!我們家小牛跟我說:好好笑ㄋㄟ~你為什麼把新的file弄成舊舊的生繡呢?


哈哈~你覺得生鏽?~那我就改造成功了!!我就是要舊舊生鏽的味道!小孩子不懂大人的喜好啦!!那就好像


wine Chen is more fragrant!!


小牛居然跟我說:跟薑是老的辣相同意思嗎?是不太一樣啦!不過想不到你會這一句ㄋㄟ



版面都是用蓋章的!!沒上色但整個只用構圖




 


 


 


 



 


 


 


 


 




 


 


 


 




 


 


 


 



 非常愛這純棉布!我製成好長一捲備用!染成鄉村色!蓋上章!極俱特色!



 


 


 



 


 


 


 


 




 


 


 


 


 




 


 


 


 




 


 


 


 




 


 


 


 




                                           sold out


 


 


 




 


    自製一個天使!黏上去裝飾!!這一個是我最喜歡的!!第一個就被同學order 了


下一次就再做一個自己的囉



                                                      sold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