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前跟朋友的團體課設計一個初級的縫紉作品


朋友跟我說要一堂15個人的縫紉聚會!做個簡易的布作品


我做了幾款名信片圖案布可以當做主題!四邊縫在帆布包上或做個小抱枕!小短夾!簡單而又有法式味道


適合初學裁縫的朋友


有幾個買水晶章的格友跟我說她是第一次買水晶章!不知道使用方法


我照了一些水晶章黏在壓克力板的照片給沒用過水晶章的朋友參考



 


 



團體課裡的媽媽有些要求空白的名信片上頭可自己寫上收件人姓名跟問候內容!


作品完成後當做禮物送人


所以有些名信片布我沒蓋上字章




 


 







 


 





 



我車了一個樣品


用法國國旗的顏色緞帶裝飾四邊!四點縫上小愛心裝飾四個角


保留純棉毛邊!不修邊幅看起來有鄉村味道!




 


 


 


 




 


 



這確實成了寄不出去的名信片!


不過我會找機會拿著這名信片布問問郵務員看這可不可以寄!!


可以的話!相信這布做的名信片會是個特別的名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