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個朋友從以前就不是手作一族!但她總會在一旁鼓勵我!


八月即將當新手媽媽的她最近一直採購新生兒用品!!也跟我訂了一個盒子!


能裝北鼻的臍帶印章!胎毛筆!北鼻以後換下來的乳牙!穿不下的紗布衣等


當北鼻長大後會是一個有紀念性的盒子


真的!我也這樣覺得!!至少留下一件紗布衣也非常的有紀念性!


以前搬家總覺得東西多!該丟的都丟了!現在真是後悔


今天接大牛下課!心裡還回想到他小時讓我載出門!在車子停紅綠燈的時候我們還會親一下


如今坐在後坐的他已經是個比我高的小大人了!要是我跟她說親一下!他一定會說"噁心"


所以家中有幼兒或新生兒的馬麻!一定要為孩子留件baby時期的衣物~那會是一件有紀念性的物品


光陰不再回頭!


換句話說~珍惜跟孩子相處的時間!能多親幾下就盡量親唷


 


 



表面的背景用印章蓋上及上色


這一次的表面設計不同上一次的表面設計


我自己認為改造要比現成的打板而後製作還要複雜些


依照不同的書本的材質!厚度等!都影響整個完成後的面貌


這一次使用的電話簿比較薄!所以!我用三本電話簿改造成的!!



盒蓋上睡覺的baby是家裡現成相框裡的畫


 



盒內也使用另一種方式'改造


盒蓋內頁讓馬麻可以寫上新生兒的資料



 



 


送給朋友一隻陶瓷北鼻鞋跟小相框~鞋底還可以寫上名字唷


 



 


歡迎八月即將來到這世上的可愛北鼻


看著睡甜甜的北鼻就像個天使一樣 


 


 



 


 





 


 


 



           


 


                延伸作品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