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製造紙花的主角是 cupcake paper


配角是半圓珠


身邊沒有美麗的美編紙!也可以做紙花!


由於cupcake paper是用來烤蛋糕的!外層有一層薄油紙!可簡易的防水!也因此有特殊的質感


我特別喜歡這質感!想說做出來的紙花也另有一種風味


朋友可嘗試看看!


這兩款是我在美國買的!台灣也有一個可買到很多款式的cupcake paper~~~~~~就是39元店的大創!


日系風格的cupcake paper 超卡哇一的!做出來應該也會有可愛風格


 


 


 



 


頓掉被我遺留在台灣的打洞器!不得已再翻出來使用


天然的花辦也不會十全十美!偶爾也會被蟲蛀掉一角!用這隻不利的打洞器最合適不過了




 


已經被我丟到垃圾桶的變質指甲油因為製作紙花又被我撿了起來


用紙甲油刷上花辦邊緣!即使沒有亮膠也能讓紙花閃亮



選擇半圓珠的顏色搭配紙的花色當花心




 


 


 


大花配大花心!小花配小花心!想要不同的設計!配上多顆的半圓珠也可以




 


沒有花模就用畫的剪下花朵型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