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還沒有機會可以到跳蚤市場逛逛!我想~我一定會在裡面迷失自己無法控制的


這幾款杯墊用了兩個星期的零碎時間拼貼!在昨天才完成


想仿古假裝在跳蚤市場裡翻到的寶物一樣(又在做夢了)


夠舊夠髒了吧~我就是喜歡這個味^^


超級愛的!


雖然都是自己生的!但還是有最喜歡的!


親愛的朋友~你喜歡的是不是跟我心裡喜歡的那一款一樣呢?


A款


 



 


 





當您看著這拼貼杯墊正聽到李斯特~(鐘)的鋼琴聲時!每一段旋律與每一個杯墊都形成不同的視聽感受


 


利用4/1踏板製造了矇矓的效果


左手的跳音加上右手的撥奏!


你聽這形成了兩個鐘聲的重奏唷


 


 


 


B款
 



 



 


C款




 


D款



 


 


 




 


E款





 


 


F款


這一款用古老時鐘印章蓋印燙金~




 


 




 


 


用紙巾拼貼+印章蓋印圖騰&英文字



拼貼前的飛機木片



 


時鐘印章的作品


 


1.沒有工具的日子*abig thank you


2.我的上學路有你就不孤單


3.Love


4.貼貼貼~可愛時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