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出門最會拖拖拉拉的我~跟我們家的司機比起來!那我可不算會拖!


週六想到小漁村走走順便看看可不可以買到新鮮的海鮮


被司機一拖!不僅沒買到海鮮!上高速公路的時間正是路上車子最多的時候


這車流可不輸台灣過年時高速公路的車流


高速公路單向有六個車道!雙向車道的車子滿滿滿




到了海港的停車場一入眼簾的畫面就是這間店家屋頂全被海鳥經年累月的佔據與拉屎



 


 


海邊步道上不知名的樹上長滿了這小小的花朵~細看像是煙火也像繡球


 


 




我們到達海港時不僅沒有海鮮可買!天色好快就暗了!沒有太陽的沙漠型氣候一下變的好冷~



 


 


遠處的小島像是要跟著夕陽一起消失在海平面上



此時的每一分鐘!空中的色彩不斷的變化!真的好漂亮~


就在這個時候司機掃興的潑我冷水說:墾丁關山的夕陽就很美了呀~


我摘啦~葛個你供!!每個地方的夕陽都馬有特色!!但不可能會一模一樣ㄚ!就算這裡下次來也不會拍到相同的雲彩~


司機一點羅曼蒂克也沒有的坐到車上等我拍照


 



 


 



 




 







 


 




趁我拍照時車上這三人竟然把我的義美牛奶糖瓜分吃完了


 




車子慢慢駛離海港!我還開窗捨不得的多拍幾張照片


司機這時又有話說了~他說:你應該去當藝術家的^^


我:同床這麼久今天你才知道旁邊睡的是藝術家?


白目司機又說了:藝術家跟遊民通常是一線之差


我:四ㄚ四ㄚ~差在有沒有金主贊助~金主((((金主(((


白目司機:一片寂靜~


好吧~金主不吭聲!那我去當遊民了唷


別怪睡你旁邊的不是藝術家唷


 


 



今天的夕陽讓我想起我家大牛念幼稚園時~在一次回恆春路上看到了夕陽!他脫口說出了:媽媽!你看這是不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沒想到平日要你背的唐詩~在這時也會讓我想飆淚呀!!


今天的行程跟李商隱的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 的心情完全相反


但卻有相同感覺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每個人都是生活上的藝術家!就看你怎麼去妝點你的人生!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