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部份是美編紙

 

其餘利用廢紙recycle

 

我喜歡這一張輕復古味道

 

關於鳥籠也是我喜歡的物品其中之一

 

 

 

 

 


 

 

 

 

 


 

 

 

 

 

 


 

 

 

同樣的工具做出各種不同的風格!形式!

 

還能再變變變~只是手兩隻~時間最多一天也24h 而已

 

*有一天上課老師聊到!如果有一個魔術箱子!它能給你一個願望!但這願望不是錢也不是物品!你會希望你得到或改變什麼?

 

我說我要一天不止有24h~我的一天要36h或48h!這樣當我活了十年!等於是別人的二十年!三十年!

 

時間也不會覺得不夠用呢

 

你呢?!你會希望從魔術箱得到什麼改變呢?

 

 

 

 

 

 

其他相關鳥籠作品:

 

無聲的鳥籠風鈴

 

夢幻鳥籠

 

廢物利用DIY鳥籠

 

鳥籠香包

 

鳥籠項鍊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