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利用雞蛋盒改造成圓盒胚體

 

 

 

 

 

 

 

 

 

 

 

記的很久以前~妹妹問我一句話

 

她說:你是想好了心中的成品!才去購買材料!或是購買材料後才做出成品?

 

這句話倒是讓我思考了一下下!而且到現在還沒有答案呢!

 

購買材料方面!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風格我是一定會先敗下來

 

就像這張紙巾是一年多前買的!

 

一直沒有赴諸行動!

 

直到改造雞蛋盒創作圓盒的點子出現&多年前看過Scent of a Woman這部電影!把感覺全都拉在一塊兒了

 

我個人認為女人的香味並不是穿金戴銀名牌香水味(雖然我也一直在追逐這些物質上的東西)

 

但溫柔婉約~才是散發女人的香氣~

 

這一個氣質在我身上好像都沒看到

 

 

 

 

 

 

 

 

 

 

 

 

 

 

 

這一個作品請朋友棉將就看看~因為我拍不出真正我使用的顏色~

 

怎麼形容呢?真正的色彩是香檳色的~只能說這顏色真不是一個好麻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