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我那幾棵地瓜葉要渡過這個冬天就要有能覆蓋避寒的
那不就是要弄個溫室給它們住 


決定將我的菜跟玉米放生了~隨便它們要不要長大!
不是放生松鼠唷~
加上我發現松鼠會到菜園搗蛋!亂挖一通!
也把我種的南瓜種子啃光了!
所以不種菜跟玉米讓松鼠坐享其成
老牛同事的車子在冬天被松鼠躲進取暖咬壞了引擎的線路~花了不少錢修車

現在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都不喜歡這可愛的小動物了



這隻看起來應該是公的齁~一副調皮搗蛋樣!



不種菜~種什麼呢!
當然是花囉!!
我只負責把前院的玫瑰花種好!就萬幸了!
昨天早上起來發現夜裡下過雨~
玫瑰花與雨滴水晶的搭配真是美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