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做點小東西



































在暖爐前做這麼多素材幹麻哩~
送給下面八月份花時間po文章的同學棉

http://tw.myblog.yahoo.com/linda1218-lindablog/article?mid=18890&prev=18915&next=18828


這些小東西不貴重但可是獨一無二的唷!!
我用VP家pip新出的產品做出的效果
pip我用來做mini的半珠~暑假時我有示範
有空我再po一堆珠子的作品

照片看不出它的質感~
等你收到實物就知道它與印台蓋在布上的差別!
請私密回應或email你的住址資料可別忘了郵遞區號唷

我的email:lindahd1218@yahoo.com.tw
我也期待欣賞你用這些素材做的手作品唷


謝謝你們











我使用的幾款標籤紙型格友若有需要我分享~我很樂意分享

請引用文章後留下你的email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