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Wendy應該算是玩部落格認識的,應該算是網友吧!
很久很久以前是流行筆友!這世代的新名詞是網友
只能說網路在這世代也是人類演化的一部份呢!
人類的行為因網路有許多的改變!就如商業!婚姻!知識!社交等
Wendy的部落格有好多不錯的文章與旅遊時拍的照片!
不過這鎮子大家都跑到FB,部落格圖文變少了~包括我也是

Wendy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hiahui-wude/article?mid=7740

很久以前有個隔空抓藥的!而我是隔空抓圖啦!

朋友棉可以發現我做給Wendy項鍊上的圖就是她部落格的Logo~
我想~會用這張圖當Logo 一定是Wendy最喜歡也特別有意義的一張圖!
以前有看過Wendy介紹過這張圖的由來!不過我印象有點模糊了!
要跟Wendy說聲謝謝~(這應該是三年前要說的,更早的話應該說是5年前)
當Wendy知道我要搬到外地時總是很體貼的留了當地朋友的資料給我!要我萬一有困難需要幫忙的話!可以找她的朋友~這份體貼我記下來了!Thank you Wendy !






















我不知如何形容墜子的顏色!如果要用一個字形容!那大概用這個""幻""字吧!就是讓人看不透的顏色!
圖上的娃娃我做了浮雕效果!

剛好我有收藏的養珠!顏色還真是搭!!
對養珠認識比較深時是16年前到夏威夷時逛當地的觀光夜市!
非常多的攤販賣的一盒盒鐵罐裝的養珠蚌殼!
購買這蚌殼也要有點賭運,有時蚌殼撬開後會有一顆或兩顆的珍珠!或是都沒有半顆!
因為有可能會沒有珍珠的因素!我的個性是不買!直接買一整串的珍珠
雖然不規則的珍珠比較便宜!但我特別喜歡不規則的!它能有無限多的想像!也是獨一無二!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