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園藝店!有好多這種小圓花!這季節應該是這種花開的季節!好美厚!'
改天我也想買一盆來種種看!
回家就做了這幾朵小圓花!






跟二姆弟一樣小!


這蝴蝶我好愛~但切了好幾隻都沒成功!本想退回去了!在出門前想說再給一次機會吧!
結果成功了!原來它害怕被送走呢!
這印證了我家老闆常念兩隻大小牛的一句台語的諺語!意思大約是不會游泳還怪鳥太大!
原來是我不會使用!切第一次沒成功!想說再切第二次!還是沒成功!再試一次還是沒成功!心裡就開始納悶了!
第四次沒成功開始想這刀模可能有瑕疵!再試一次又沒成功!開始懷疑商家信譽了
放了兩天決定送回蝴蝶!出門前再試一次!居然成功了!原來..原來...是我不會用!試了幾次讓我人性的惡性跑了出來!......這我會把它改了~

會切漂亮的蝴蝶後!一直切一直切!好不過癮呢!
先做一隻基本款的蝴蝶卡!




黏蝴蝶的黃色標籤是雙面的!如果把背面黏死就太浪費了!
所以做成可以翻的小卡!黏到大卡上!
挪~翻開來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兔小花唷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