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也有花園嗎?
這一天出遊是要去賞另一種花~不是蒲公英!
一路上卻發現許多人家庭園及農田長滿了蒲公英花!
一開始我跟老公努力的想這叫什麼呀?
後來!讓我們想到了!
叫蒲公英對吧~










這個農場也不是我們的目的地~只是一大片的蒲公英花!吸引我們進來拍拍照!




以前我有一篇文章提到這小黃花!原來就是蒲公英的花朵!最近是蒲公英的旺季!讓我不認識它還真難呢!
連我家院子都長滿了這小黃花!但是我老公前幾天把它們都鏟除了!
原因就是等蒲公英成熟變成小白球!這些種子會隨風到處飄!黏在衣服上!飄進屋子裡!
許多人還真不喜歡它們呢!



































這一天天氣真配合!沒有下雨~天氣晴!
幾處農田都有直升機載人看花海唷!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