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室的某一角落~整間屋子幾乎都是我工作的地方!包括廚房,洗衣間~
我家男士們應該只有床舖是他們自己專有的區域而已
除了設計跟製作~也包括布料的設計~
校長還要兼打鐘ㄋㄟ!有時搬這些布都快''歪腰''了!
雖然常常嘴巴喊累!但這種累是累的很快樂這是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的一點
以下是我工作的其中一部份~

翻出某一部份的作品讓朋友們欣賞~

除了鳥籠這也是我最愛的一部份!
希望朋友們跟我一樣朝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邁進
你會發現生活在工作中!工作在生活中是一件快樂幸福的事唷!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