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早出門

下午下課後直接從瓜媽教室殺到基隆璧砂魚港
6:30出海夜釣~
上課時告訴同學們等一下下課我要去海釣!聽到雯子上次去海釣的經驗讓我擔心了一下!
不過這一次很幸運的!海上風平浪靜!天氣好!船長這次是開著大船只載我們九人出海釣魚!














我們就是搭這艘新船!





基隆外海的景色












本來還要趕著11點回程載第二批釣客!但因為沒有第二批客人!船長讓我們多釣一些時間!船長跟幾名菲律賓船員準備用大網補魚!
這一次讓我有賺到的感覺!親身體驗到海上魚家的補魚作業
平時這都只在電視上才看的到呢!











我家大哥哥一干釣到七尾魚呢!讓他好有成就感!可惜一尾魚脫逃了



我家大哥哥一次釣到七尾!脫逃了一尾







這是我們三個人釣到的唷~一大箱~大豐收




回程已是晚上11點多~海巡領取證件回家~

這一天過的真充實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