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八月暑假結束回到美國就收到蘋果日報記者給我的留言邀手作品稿
當時真有點驚訝~還把蘋果日報的留言給小牛看~
他看了還笑笑的說:哎唷~這是詐騙集團給你留言啦,這個你也當真
後來因為人在國外不能親自到攝影棚拍攝的關係~一等就等到今年暑假回台灣才提供三個手作作品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著蘋果日報的作法試試唷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20723/34386180

第一張照片取自蘋果日報
第二.三.四.五.六是我自己拍照








利用塑膠袋或垃圾袋做成的花朵真的不輸布花唷~













下圖的飾品五金我選用多功能的髮飾~可當別針也可當夾子
不過因為記者要求使用最普遍可買的到的五金~所以跟報紙的範例做了些改變






夾子的部份又夾住髮圈又可當花朵髮圈創造第三種功能





很高興這次回台參加蘋果日報的邀稿
唯一的遺憾就是每天東奔西跑
許多電子郵件都跑到垃圾信箱~也許漏掉了記者通知我刊登作品的報紙
今天我才知道作品已在7/23號刊登~來不及買份報紙做紀念
還有還有那張肥死人的素顏大頭照我無法把它加上太陽眼鏡,也無法變裝把臉打馬賽克



希望各位朋友喜歡這三個手作~若在製作上有問題再問我唷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