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即將進入尾聲~

樹上的楓葉差不多也快掉光~

雖然拍了好多美麗的照片~還是沒有盡興





Linda也來學學牛頓~當牛頓坐在蘋果樹下被掉下來的蘋果打到而有了世代聞名的萬有引力定義,
而我躺在楓樹下賞楓能完成個小作品就很心滿意足了

一向數理就不好的我對萬有引力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很佩服牛頓有這麼高的學識地位~在生命的尾聲能說:「我只不過像是一個小男孩,偶爾撿拾到一塊比普通更光滑一些的卵石或者更漂亮一些的貝殼而已,而對於真理的汪洋大海,我還一無所知。」

謙虛的牛頓有句名言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If I have seen further it is by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

(如果我能看的更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肩膀上)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